百花齊放展才華

陳壽南

夫時代之變遷,皆由人為。古人有千里眼、順風耳之說,現今科技發達,日新月異,經互聯網與智能手機的面世,千年的夢想,變成現實,真乃當今人類之福氣!

由精通互聯網藝術家吳國明先生,幾經艱辛,獨資創辦《以畫會友》至今有二十年歷史了!他胸懷大志、宅心仁厚、助人為樂,無私奉獻為本港及世界各地藝術家之作品登上了他主管的網站,供全球廣大之藝術愛好者瀏覽,無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或足不出戶安在家中,都能隨時隨地上網,欣賞到藝術家們百花齊放之優秀作品,他獨樹一幟的偉大創舉,令人無限敬佩!只要閣下的作品有一定水準,歡迎登上《以畫會友》的網上平台發表,天下人上網都能欣賞到你的傑作,絕無懷才不遇的事發生,此舉對於推動藝術發展作出了史無前例的貢獻!

《以畫會友》網站,給參展者免費提供了作品展出的場地,2013年11月《樂在彩墨中》作品登入此網站,被Google轉載,一時有二百三十多萬人次點擊,成為Google網頁排列榜中,置首頁第一位,創下意想不到的奇跡,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美談。故《以畫會友》網站助力很大,影響深遠,能突破時限,打破地域界限,建立藝術空間,長期留在網路上,展出永不過期,遠勝昂貴租場三、四日展出,有如過眼雲煙。《以畫會友》網站展出的名家作品,有機會獲得知音人欣賞請回家收藏、學畫者可以自由選擇心儀的老師、教畫者可能帶來桃李滿門的機遇。網上百家展出,也提供了藝術愛好者互相觀摩,互相研究,互相學習的好機會,好處真是數之不盡。深深感謝吳網主慷慨地送給大家無價之寶的珍貴禮物,沒齒不忘!

《以畫會友》網站,二十年來與時並進,不斷創新,追求卓越,编排目錄,井井有條,詳盡精微,一目了然,十分方便網友查閱。近年來,還引入奇妙的自動或手動翻頁電子書,大開眼界。吳網主努力不懈研究,造福人群,功立人間,光輝事跡將永留史冊!在此熱烈祝賀《以畫會友》昂首闊步踏進二十周年,期望今後的日子再創輝煌!衷心祝福: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!《以畫會友》萬歲!